来自风

日记?

1107

这几天整个人神魂不在,说话办事水平都大大下降。可能最好在安定之前不要自己去联系人,别把朋友得罪完了。
没法去小岷婚礼,心里是很惭愧的。说的以后再聚。
白天某叫了外卖,门铃响,我胃疼不想动,加上我最近没买东西,某等好久看我不动才去,似乎白了我一眼。
晚上某经过我,撞到我的椅子,然后听到另一个人说,看我干嘛,怪我吗?某说,不怪你。哼。我都能感觉到她看着另个人恶毒怨恨的眼神。我看过的。以前排挤另一个舍友的时候我看过的。
另一某吧。昨晚打完电话烦得不得了,摇着脑袋发泄,结果眼镜掉了。另一某说你干嘛。我说,没啥,压力大。另一某鄙视,就你还有什么压力。我气得发抖,说,怎么说话的,我还巴不得没有压力。然后另一某去洗澡了,洗完了出来各种找话题。我一般程度搭理。
感觉我应该绝对不会怀念她们。这就是我写下的原因。又傻不长脑子又不善良。我很讨厌这类人。
然后,这也是我说的苍蝇之流。我还没定力到一点不受影响。

今天听了海普瑞宣讲会。竞争挺激烈。一面采用小组面试,压力山大啊。。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