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自风

日记?

1025 1026

1025
去了趟从化,面试的是技术岗位,做临床前实验的。
负责人先面,问了个宏观的问题。我说了几句就词穷了。之前准备的并没有宏观这个方面。因为公司主要做的是动物实验,所以比较关注我在这一方面的经历,惭愧我自己毕业课题没涉及这一块。后面人事面,谈了工资加班的问题。工资不高,相对而言,最低4300。经常加班,但不会有加班费,其实受不了。
然后我就回去了,从化真的很远。
1026
提蛋白
QPCR
没问清楚糊里糊涂带着师妹做了预算表还催老师看,可是现在做的是今年的预算调整,我们并不需要做。尴尬……后来老师没理过我……
看到朋友圈柯和张讨论工作,又是抛弃华为,又是上海户口得到的可行性。我觉得我好low啊,没想到那么远,也没什么offer可以给我抛弃着玩。
下午看到小明转发了一条财经类的文章,感慨他千年出现一次。又看到他在评论里写到,我还活着,你们跟我聊天还是很乐意的之类。看来我不是唯一一个这么看的。然后看到他赞了益术的腿伤的朋友圈。想到他当初是喜欢益术的。虽然现在的赞未必有什么意义,但还是觉得心有点沉。不过估约着我和他最佳情况也不过是以后同学聚会看见了,打打招呼笑一笑,再多也不会有了。我都不知道他在哪个城市做什么。
弟弟说工作还挺好的。那就好。
昨晚收到万孚周五面试的通知,打算好好准备下。不能每次都水水地去。
昨晚莫名很亢奋,说了很多大实话。惨不忍睹。以及舍不得抛弃老家留广州,其实我很迷茫的。留在厦门又怎么样,其实觉得可能接近了朋友关系就会变差。
以上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