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自风

日记?

161011

wb
发现之前的蛋白样品不行了,需要重新复苏细胞制备,需要一周,觉得浪费时间。
强生宣讲会
觉得很难进。培训机制很诱人。会后问答环节,有个老师的话挺好的,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交往类型。我一直很认真地跟在旁边听他说,觉得他对我有点兴趣,但我觉得我问出问题后会被鄙视死。所以就算了。泰格的最好准备好了问题再过去。有水准点的。今晚也第一次知道了原来还有临床试验这种专业,全国就三个院校有,啊,不争气的沈药。
贺胜师兄的晚餐
我其实觉得有些人不一定很有料,但很擅长表现自己。也很厉害。不过师兄本身也挺有些料的,不过他能表现出超我的我。厉害👍🏻。原来他也面过很多,金域,昆泰。。。不过都没上,感觉也是企业挑适合自己的。这些也确实要么不是8他要的,要么不适合他。那我适合我想要的吗?

有个研究生吹水群,就我不在,今天他们一直看手机,我才觉得不对劲。稍微发泄了下,说太过分,气得厉害。听说lj建群,感觉可恨度加一。虽然同门说可能是不小心漏了,但我觉得我没那么小透明。真是……不过我不在意她。我打算自己做好自己的,懒得跟她计较,什么玩意儿。

评论